华姐温雅话别 幸福满满不流泪期待再重逢
2009年09月10日 16:41 】 【打印共有评论0

总以为离别的场景除了“执手相看泪眼,竟无语凝噎”的无言感伤之外,就是“晓来谁染枫林醉,总是离人泪”的无限悲情。
 
可是这一次,当我真正面临离别时,面临给我这次简短的穿越之旅画上句号时,我却没有感到离别的伤感,有的只是从四面八方聚拢的温暖的拥抱。这种无名的感动紧紧地包裹着我,让伤感的泪水无法肆意流淌。
 
也许有的时候,离别是温暖的,因为这种依依不舍预示着我们之间的情谊不会随着距离减弱。与之相反的是,离开后的思念会随着日子的推移,日渐深厚。直至下一次再次的重逢。

写到这里,我想说明一下离开的原因。这次的离开仅仅是暂时的,由于我身体上有一些条件不太适合高原极度严峻的环境,华姐组委会基于对选手健康的考虑以及对选手认真负责的态度,建议我暂时休息,好好调整自己的身体状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其后的活动和比赛。妈妈在得知消息时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她说:“女儿,妈妈一直担心你的身体不能去那么高的地方,没想到组委会比妈妈想的还仔细认真,你真的要好好感谢一下他们啊!”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