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姐朱盈菲:拥有最灿烂笑容的上海小囡
2009年10月22日 14:39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所有准决赛、决赛佳丽以及工作人员,没有一个人可以抵挡她的笑容,女人没有了嫉妒,男人没有了暴躁,不是因为她的美貌,而是因为她那温柔灿烂的笑容,她就是来自上海的佳丽朱盈菲。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13号选手朱盈菲

13号朱盈菲,这个上海小姑娘,不但漂亮还聪明,不但聪明还能吃苦,不但能吃苦还能苦中作乐,从杭州赛区,到北京夏令营一路穿越世界屋脊,从香港到上海,一路上累倒可能听不到、看不到任何事物,但是永远都会听到、看到朱盈菲的笑,那种发自内心的笑,很灿烂,很迷人。

按说上海女孩儿应该是娇娇弱弱的江南女子范儿,但是朱盈菲则不同,柔柔不假但是绝对不弱,拿得起放得下,不论条件多么艰苦,总是能从中找到快乐的事情并影响大家,将快乐传递。

早在高中毕业时候就考进日本早稻田大学的朱盈菲,因为家里人分为两派,一派极力反对出国,一派极力赞同出国,朱盈菲做了一个综合考虑那就是先在国内读大学然后再出国留学。在别人看来都很可惜,但是朱盈菲小姑娘自己却不这样认为。她说:高中毕业出国我肯定去一个综合性大学,且年龄小,还不如在国内读一个专业性强的院校毕业后手里有了扎实的技术再出国留学,用我已经掌握的专业技能做进一步提高,这个看起来娇小的女孩儿性格中不乏稳重的思考。

就这样朱盈菲考取了上海金融学院,学习会计专业,目前她已经决定毕业后要到英国读书了,“这也不好说,只能说去英国是个预计,来参加比赛,赛后的日子还要从长计议”。

从03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开始,江欣荣、杨爽、黄橙子登上凤凰卫视主播台,姜楠加入凤凰卫视北京站记者,这些热爱凤凰,走进华姐赛场的女孩儿,从他们报名那一刻起就拉近了与凤凰之间的缘分、就注定她们会多了一些与自己有过同一段经历的挚友,命运不是被改写,只是宽度被增加,眺望过去,风景更美。

下面让我们看看13号朱盈菲华姐一路走来:

杭州海选时候的朱盈菲素颜照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