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总决赛选手王丽敏 记录美丽蜕变
2009年10月26日 17:3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居地:四川

生日:1991/3/18

身高:167cm

学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本科)

职业:学生

美丽感言:比同龄人成熟,比同行人清新,一路感恩、前行!

博客地址:http://blog.ifeng.com/2365320.html

“我最幸运的事情就是,到目前为止所有自己要走的路,要去追求的方向,都是我一个人决定的,不管会遇到什么事情或者人生十字路口,都是我自己决定我要去的方向,家人只做了一件事情,就是无限地支持。这次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也是我自己决定的”这个18岁读播音主持专业的大三湖北姑娘王丽敏一路从四川出发到广州海选晋级北京夏令营入围准决赛,香港广州体验赛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似乎一切都那么顺利,一切都那么平坦,她是幸运的,小丽敏自己也不否认,但是和其他18岁花季女孩一样她有着自己的小秘密,是件美好的小事儿。

在上初中的时候王丽敏经常主持学校的活动,因此被很多全校的同学熟知,当然也包括隔壁班的男孩,男孩默默地关注着丽敏的一举一动,丽敏偶尔也能感觉到男孩的注视的目光,但是,当时丽敏对男孩儿更多的是一种崇拜,因为男孩的成绩是全学年的冠军无人能敌,可是小丽敏的数学成绩却不是很理想,在快接近中考时,丽敏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本数学复习资料,完全针对丽敏选择的一本复习资料,书的扉页上写着:“细嚼慢咽好消化 数学一定能学好”,小丽敏开始每天捧着这本“圣经”仔细阅读不会的就会请教男孩,最后成绩虽然不是全班最好的,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到小丽敏读当地的一所重点高中。

美丽的故事通常都有一个开放式的结局,中考结束后,他们再也没有见过面,也没有任何联系,如果不是后来偶尔看到那本复习参考书,丽敏都在想这个人是不是存在过,那些字已经模糊。

每个美丽的女孩儿背后都有一些美丽疯狂的小事儿,它们被演绎成各种欢歌笑语的乐章,有的篇章叫青涩、有的叫娇羞、有的叫阳光还有一章叫忧愁!

下面就来看看王丽敏的09华姐美丽蜕变:

广州科学体验附加赛因表现突出获得晋级的王丽敏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华姐   选手   丽敏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丽敏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