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美丽回顾 王冲:最美丽的电台主播
2009年10月27日 15:3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现居地:贵州

生日:1986/10/10

身高:168cm

学校: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本科)

职业:电台主播

美丽感言:美是内外兼修,美需要自身的经营。

博客地址:http://blog.ifeng.com/2359769.html

王冲是个爱笑的苗族姑娘,目前是广播电台的一名主播,每日睡足起床,中午去电台工作到晚上,和朋友聚会,喝茶看电影,这样舒适的日子让她时有不安,她会想要不要到国外读书,会想要不要去做点别的事情让生活更充实?2009年7月,她报名了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本来想只要能进入北京夏令营集合就好,这样也算给自己到北京度假了,结果她不但进入夏令营,还在夏令营中脱颖而出,直接到了准决赛,准决赛中得到评委认同,进入总决赛十二强,但此时的她依旧没有任何压力的每天快乐地笑着。

“有一天,我妈妈在报纸上看到我,然后给我打电话,我问她开心不开心,她说很开心,我就很满足了,我没有想夺冠军的事情,只是觉得以前的生活很单调,现在学会了很多东西,还认识了很多姐妹。真的很开心。”但是王冲也吐露了一个小秘密,在她眼中能夺冠的人选时刘倩和朱盈菲。刘倩大气有才华,朱盈菲单纯善良聪明。

王冲的笑是出了名的,姐妹们都说她笑点低。谈到总决赛,她说不会通知爸妈来,因为,那样她会紧张,但不过最主要的原因是她想在上海多住几天,逛逛,她很喜欢这个城市。现在每日排舞没时间去逛。

华姐的队伍因为有了王冲多了很多欢乐的笑声,而王冲也因为参加华姐变得更加美丽。

“之前我都不知道贴上假睫毛可以让眼睛那么漂亮,还有,我原来适合这样的头型而不是那样的,还有我学会了如何给自己化淡妆,真的很神奇,我所有的朋友和家人在电视和网上看到我的第一反应都是我变得漂亮了。我很开心”。

就是这个容易满足、容易开心、容易展露笑容的苗族姑娘,在温室里上大,出门遇到“温暖的阳光”,看到前方“优美的风景”一路上,平坦舒畅,我们能做的只是对她挥挥手,下一站,再见。

王冲的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一路美丽的蜕变:

西安赛区的王冲第一轮面试待定,第二轮挑战赛表现突出成功晋级(左三:王冲)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