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刘倩:众佳丽眼中的“小龙女”是如何炼成的?
2009年10月28日 15:0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妈妈培养我,教我很多东西,但是我很奇怪她当时为什么没有带我去学舞蹈啊,唱歌啊,这些女孩子家应该学的东西,我觉得她不是要培养一个女孩,而是要培养一个女神。”

在其他佳丽眼中刘倩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龙女,但是与刘倩同屋的佳丽王丽敏以及刘倩自己都强烈反对。

“刘倩和我经常在房间,研究怎么能把假睫毛粘得自然漂亮一些,研究如何在镜头前微笑,拍照时什么姿势才不会显得自己很僵硬很胖……刘倩可以摆出很多优美风情的pose呢”与刘倩住一间房的王丽敏这样讲述着他们的私房秘密。

而刘倩自己则表示:“我肯定不是不食人间烟火啊,真正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是不会来参加一个选美比赛的,当然这个选美比赛是我能接受的,因为它不仅仅单纯地是一个选秀比赛,我想当我决定我走到镜头前的那一刻就证明我肯定不是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人。我现在已经改了很多了在比赛过程中。”刘倩为自己的“清冷”外表笑着解释说。

与其他女孩儿不同,刘倩并不盼望着比赛结束,她不怕自己得不到名次,不盼望着早点结束回家,不盼望着可以休息逛街,只想一直可以沉浸在比赛中和姐妹们一起每天快快乐乐生活着,因为回去又要回到以前的生活是她不太愿意去想的。

“来参加比赛就是我想突破以往的生活,我不想再回到过去,我曾经在国企工作,我厌倦了,我去考研,我读书,但是我又会厌倦,我来比赛,我希望我可以体味不同的人生,我可以尝试人生的各种滋味,现在的生活是我喜欢的,我舍不得就这样将这一页翻过去……”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谈到比赛结束,这位09华姐决赛佳丽刘倩的眼睛显得有些湿润,她不擅长谈论自己的特别隐私的生活,她宁愿去聆听别人的故事,她是一个倾听者,她是一个思考着,她才华横溢、满腹经纶,但是就像电影诺丁山里茱莉亚罗伯茨说的那样,所有外在的光鲜都不重要,所有那些风光虚名都没有意义,不管怎样,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女孩儿……

自称一下生“苦哀哀面黄肌瘦,黑黝黝一身顽皮。交加一字赤黄眉,双眼赤丝乱系。托名字的福,余下的二十多年中,长相由“意料之外”逐渐恢复到“情理之中”的刘倩。

09华姐之路的美丽蜕变过程如下:

博客相册中的靓丽写真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倩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