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盘点10位最性感的顶级阿拉伯裔美女
2009年11月08日 08:03新浪女性 】 【打印共有评论0

我们总是在不断努力的寻找地球上最性感的女性,但是我们不得不承认,我们常常习惯于忽视这里——阿拉伯地区:这片从大西洋以东一直到阿拉伯海,从地中海南部延伸到非洲、印度洋的广袤土地上,包括25个阿拉伯语国家。阿拉伯国家联盟包括22个成员国家,对阿拉伯的定义原为“的语言是阿拉伯语,居住在一个阿拉伯语系的国家,父系是阿拉伯人,信仰阿拉伯地区宗教,即为阿拉伯国家的公民。”然而,我们的榜单要全面搜罗阿拉伯地区美女,就不能无视生活在国外的阿拉伯裔辣妹们。 现在让我们一起,感受中东娇娃的魅力吧。

珍娜·迪万

珍娜·迪万 Jenna Dewan Jenna Dewan只是名单中众多黎巴嫩裔美人中的一位。就像How I Met Your Mother中提到:“黎巴嫩的是新的一半亚洲。”Jenna Dewan的事业开始于和Janet Jackson、Ricky Martin一起作旅行舞蹈家,后来参演Justin Timberlake和Mandy Moore的影片。就在几年前,人们看到了她的专业她的专业,把她和真正的“女演员”联系在一起。值得一提的是,她在2006年和他现任丈夫Channing Tatum共同出演了舞蹈戏剧Step Up。Jenna Dewan无疑是来自阿拉伯世界最可爱,最灵巧的姑娘。

卡利玛·阿德贝

卡利玛·阿德贝 Karima Adebibe 英国名模Karima Adebibe绝对是2006年世界舞台上的一个亮点,这使她成为视频游戏中女英雄Lara Croft的第七任扮演者。出生于英伦的Karima Adebibe具有摩洛哥,爱尔兰和希腊的混血血统。显然,这些不同的遗传基因造就了一个令人疯狂的美人。她的脸庞柔和、性感,但毫无疑问,她能够带给你最大的激情,至少我们愿意让她试一试。

<<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孟欢欢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