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豪华婚礼成风 砸钱炫富只为"高人一等"
2009年11月04日 09:11环球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印度长久以来以奢华婚礼闻名于世,对许多人来说,婚礼象征身分地位,因此许多家庭会省吃俭用数十年,以存钱举办盛大气派的婚礼。在全球经济衰退导致收入缩水、进而迫使消费者削减开支之际,印度婚礼显然不受经济衰退影响,富豪家庭为了办个永生难忘的婚礼,不惜一掷千金。

现在,为了不让家族丢脸,印度新人的婚礼地点愈选愈远,就算要劳师动众大老远跑到迪拜、泰国、澳门、甚至法国成亲,也在所不惜。

身兼作家与心理分析学家柯卡尔说:“要是世上有足够的火箭和宇宙飞船,我敢说第一场大型太空婚礼肯定会是印度人举办。这不是为了和左亲右邻看齐,而是要办得比邻居更好,要让邻居看了搥胸顿足。”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