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圈与娱乐圈的华丽暗战(图)
2009年11月13日 15:21北京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章子怡在柏林电影节上的穿着

章子怡在金球奖上的穿着

章子怡正是通过时尚包装的国际化,让大众认同了她已经是国际明星了。我们可以对比一下章子怡时尚品位的变化。中式刺绣兜肚零首饰出席2000年第50届柏林电影节,被指不会穿衣。2006年穿Armani黄绿色纱裙出席第63届美国金球奖,成为当天红毯上最佳着装。

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本该星光熠熠、衣香鬓影,带动娱乐头条满天飞的。可今年,全球时尚业的寒冬还没盼来一丝暖意,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国际时装周实在显得乏善可陈,给娱乐圈贡献的最大八卦,也仅是巩俐在寒天雪地里的内衣秀,被探问了一番胸围尺码。那些平日里扎堆在时尚秀场的大明星们都到哪去了?

“明星才不懂什么是时尚,他们在乎的是大牌的脸色。”某明星经纪人直言不讳。哦,原来不是时装周没请动大明星,而是明星们想巴结的时尚大牌都没来。“如果卡地亚请哪个明星去做秀场嘉宾,不用付钱也不会被拒绝,明摆着,这是往她脸上贴金的好事。卡地亚看得上你,周生生绝对会奉若神明地请你代言,但反过来,如果你代言了周大福,合约期内就别指望再成为顶级珠宝品牌的座上宾了。”一位时尚杂志的编辑说。所以,不是什么秀都可以随便去的,出场费更不是取舍标准。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