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装》访谈张静初解读名利游戏
2010年03月24日 16:54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静初《时装》大片

真实的自己

当被问起怎样评价真实的自己时,张静初先用一种夸张的娃娃音抖着嗓子搞怪:“可乖了,就像小鸟依人,小绵羊、小兔子、Lolita……”话音未落,自己先憋不住哈哈哈的乐起来。其实生活中的张静初又何尝不像这些小生灵一样,柔软、善良、内心如绵延的草原一样宏大而宁静。“我特别喜欢简单的东西,这次装修自己的房子,我就全部选择白色调,在这个基调上地板、门、书柜的部分又加入cream的颜色、亚麻的颜色,看着觉得通透又温馨。穿衣服也是自然简单,T恤仔裤就是最美的。”

而太过于简单的生活态度,有时也会让张静初闹些笑话。虽然身处娱乐圈,但她几乎从不理会身边的任何明星八卦与绯闻,打开电脑也是直奔邮箱,从不在无关的内容上多做停留。“结果之前跟霆锋合作《证人》,我们闲下来聊天的时候,我还特别认真的问他:‘你女儿最近好不好啊?’霆锋当时的表情那叫一个震惊哦……全世界好像就我一个人不认识他的儿子了吧!”说到这段出糗的经历,张静初笑得像个小孩子。她的幽默感俯拾皆是,却总说自己没有幽默感,所以要找个很有幽默感的另一半。

“另一半一定要是一个生活伴侣,平实体贴,能逗我笑的那种。我觉得男人有幽默感很重要,因为那代表一颗宽宏的心。”难道完全没有想过轰轰烈烈的浪漫么?张静初低头想了一会儿,很认真的给出了答案。“其实我并不期待热情与激情,那是很容易消失的东西。相对而言,我更喜欢两个人牵着手到院子里散个步、到小市场里逛一逛,到不知名的小城市旅旅游的那种感觉。也许别人会觉得我的感情观很幼稚,但我还是坚持去关注对方精神世界的东西。我享受那种两个人一起好奇,一起求知,一起热爱这个世界的感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