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时装》访谈张静初解读名利游戏
2010年03月24日 16:54 时装 】 【打印共有评论0

张静初《时装》大片

对话张静初

你的名字和外型总让人联想到温婉内秀的古典美人,但你演出的角色却常常泼辣、大胆、叛逆。哪一边比较接近你本人的个性?

张:电影角色其实都是很边缘的把一种东西演绎到极致。很多时候我演的那个人,往往是我自己想变成的人。像花腰新娘就特别好,我特别想变成她。生活中的我其实挺胆小的、中规中矩,会有很多顾虑。现在就努力让自己变得更柔和些。

怎样看待娱乐圈的这份工作?

张:我不能说这份工作是好是坏,因为每件事情都有它好的一面和不好的一面。现在我能做的就是调整自己,尽量去接受那些曾经不太感兴趣的事情。比如像这样的拍照,以前我也许会觉得时间很长很辛苦,但换个角度看看,这也是一种创造,是大家对美的追求,这样一想就会觉得其实每件事情都是很有意义的。

给你一个机会,可以任意去到人生中的任何一天看看。你会选择哪一天?张:其实我对未来没有那么好奇,觉得过好现在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不过一定要选的话,我会选择八十岁,一头白发,很有风度,仍然能去世界各地旅游看风景,这就是我所希望看到的老年的自己。

私底下你是不是个特别“宅”的人?

张:其实我真正“宅”的是在拍戏的时候!因为常常在剧组,一关就是几个月。像是之前几次去香港拍戏,那么繁华的地方,我几乎一间店都没有逛过。生活中好像就剩下拍戏和吃饭睡觉两件事了。

你是导演系毕业的学生,最后却成为了一个演员。是否想过有朝一日也执起导筒?

张:暂时没有这个计划。电影对我来说更多的像是一种艺术创作。当我哪天突然有了灵感,内心有想要表达的东西的时候,作品自然就会水到渠成。其实导演是个很辛苦的职业,身上压力和责任都很大。相对来说,身为演员应该感觉到很幸运了。

之后的人生目标是什么?

张:很难讲具体目标,毕竟一辈子长着呢。现在只能尽量选择适合自己的路,凭着内心的感觉走下去。哪天感觉不好,觉得累了空了慌了就往回走,换一条路再试。有变数也有精彩,这才是人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