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意式冰淇淋的碎碎念 冷若清爽一夏

2011年08月04日 13:3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3. Yogurt———酸奶

意式冰淇淋的碎碎念

酸奶冰淇淋是由新鲜酸奶制作而成,奶味香纯浓郁,酸甜适宜,口感柔滑,有助消化,它那独特的味道搭配熟悉的口感,绝对是另有一番纯郁的味觉享受。

意式冰淇淋的碎碎念

如今,传承意大利精湛手工工艺,以"更天然、更新鲜、更健康"为研发理念,遵循低糖分、低脂肪、低热量的创作理念的Iceason爱茜茜里冰淇淋,颠覆传统月饼,让清新甜糯的麻薯邂逅纯正香浓的巧克力,柔柔地恋上清雅的抹茶、热烈地拥吻激情芒果与香甜草莓,美味至醇至清,让您中秋再度感受“一枚月饼冰淇淋约等于一个苹果的热量”的意式祝福!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Iceason 麻薯 碎碎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