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点:娱乐时尚圈中的母子恋、同性恋(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10:34大洋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爱情大过天,所以爱的世界里什么都有可能。特别是时尚娱乐圈中的人物大都是性情中人,因此他们更会在乎内心的感受,不理会周遭世人的看法,“母子恋”、“同性恋”在这个圈子中屡屡善言,我们对她们的故事早该见怪不怪。

盘点娱乐圈中的“母子恋”

蓝心湄:令自己恶心的“母子恋”

绯闻对象:唐禹哲

年龄差距17岁

因为一部电视剧而传出绯闻的明星们大多有人在,然而没有哪个女明星能够像蓝心湄一样传的这样离谱。因为和小自己17岁新近偶像男明星唐禹哲传出绯闻,所以让蓝心湄哭笑不得,甚至对媒体说:“我刚听说时感觉很恶心,我都可以当他妈了,这很变态。”不过虽然传闻让蓝心湄头痛,但是她却承认过对唐禹哲确实有好感……

许纯美 邱品叡——迷失在金钱中爱

年龄差距:25岁

台湾当年的风云女人许纯美,当时堪称台湾最走红的明星级人物,也是媒体曝光率最高的上流社会的名人。然而这个疯狂的富婆对待恋情也是非常的疯狂。当时她曾经公开小她25岁的ABC男友邱品叡的恋情,但是好景不长,最终许纯美人才两空,迷恋男色的后果不但是损失钱财,而且还遭遇暴力。于是这段疯狂的“母子恋”,畸形猝死在变态的社会中。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1975年   DIOR   时尚圈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