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衫女王范冰冰 管你巨星还是超模撞了再说
下一组:印度帅哥古尔巴斯克-查哈尔 27岁身价3亿的钻石王老五(30张)
1/15
    当周迅忙着谈恋爱、李冰冰忙着公益事业、赵薇似乎在古装片上找到了感觉,范冰冰昔日的一群竞争对手在今年都似乎纷纷“偃旗息鼓”。一年几部影片的高产量,让范冰冰无疑成为了今年最红的国内女明星。人红是非就多,话题女王每每出席些活动或影片首映,她的穿着就一定会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而频频撞衫则让她始终停留在风口浪尖,要么不撞,要撞件件大牌,LV、Gucci、Fendi等都是撞衫大热门。而近日一直在忙着为影片《十月围城》做宣传的范大美女则似乎对Fendi情有独钟,连续两次公开场合穿了Fendi的礼服,只是这两件礼服早在10月30日Fendi恒隆亚洲旗舰店开幕时由乐基儿和熊黛林两位名模演绎过,不知道范大美女穿不穿得出超模的气场。

    2009年12月14日,北京,电影《十月围城》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范冰冰

发布时间:2009-12-25 | 我要评论 | 0

-(共15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