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中国十大“最有味道”美女城市
2010年06月29日 09:59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十名 广州美女 文火煨出来的滋味

漂亮指数:86

广州城

广州美食天下闻名,关键在于煎炒烹炸极为讲究。而广州美眉也算得上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了。她们深谙那句话:要套住男人的心,就先要套住男人的胃。所以她们在煲汤上大下功夫,辛劳一天的男人回到家,不管多晚,女人都会迎上去,端出煲好的靓汤让老公品尝。在广州有这么一句话:男人在家里呆不住,肯定是媳妇煲不出汤来。广州女人的汤谱五花八门,各种靓汤叫得上名的叫不上名的千百种,补得男人既不发福,又去湿热。

广州籍美女朱茵

说广州女人活得滋润、有品位,有人说大概源于广州令人艳羡的经济条件,其实广州女人就像她们煲的汤----慢火细细地煨出来的滋味。

首先是广州女人讲究真材实料。做生意在广州是做不过女人的,在她们眼里到处是机会,到处有钱赚。但她们又能对老公温柔体贴,善解其意。广州的女人凑在一块儿,话题总会转到自己的男人身上。一般语法巧妙,明贬暗褒,总而言之一句话,自己的眼光没有错,自己的男人没得挑。她们知道如何把男人牢牢地控制在自己手里。家里的事,广州女人是不让男人插手的,主张既做贤妻又做事业女郎。还要提醒一下,广州美眉大多来自东南西北,以她们先天的外表优势加上内在的煲汤修养,牢牢的抓住广州男人的心和胃。

<<上一页 1 2 3 ... 9 10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徐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