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盘点2010夏季最性感又健康的十位女星
下一组:组图:新加坡空姐温婉清秀 美丽制服极具特色(10张)
1/10
    “最性感女明星 ”的榜单偶们都看多了,但是又健康又性感的女明星排行榜就少见了吧。近日,美国健康杂志《Women's Health》就评出了2010年夏季最热辣的女明星前十名。在美女如云的好莱坞,最不缺的或许就是有着火辣身材的漂亮宝贝,然而拨开那一层层人造和借助现代科技的面纱,究竟有多少是货真价实的美女?《Women's Health》这次的评选首要条件就是要求这些候选者必须是严格遵循“运动健身、保持健康和良好饮食习惯”。究竟都有哪些女明星进入了“最健康性感”榜单呢,又是谁摘得桂冠?现在就一起看看!

    第十名:金-卡戴珊。“金美人”的曲线身材偶们都有目共睹,尽管有报友说她不苗条,但是人家可没一点赘肉。

发布时间:2010-08-03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