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张曼玉PK欧美妞 熟女搭配显老气风光不敌
下一组:时装周秀场后台无性别 模特换衣整装忙(20张)
1/28
    伦敦当地时间2011年2月20日讯,凤凰网时尚小编在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为你速递Burberry Prorsum场外花絮。Burberry Prorsum发布会现场,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香港女星张曼玉、演员蕾切尔-比尔森、凯特-博斯沃斯、黛西-罗易、艾里珊-钟、超模丽丽-唐纳森、名编安娜-温图尔等纷纷亮相助阵。 此次张曼玉选择黑色毛呢拼接大衣,内搭深海蓝印花复古裙,深V领口,低调优雅。但是妆容、深色略显憔悴老态,风光明显不抵同样到场的众位精心装扮、高调现身的欧美潮男靓女。当天到场的现场捧场的还有此次时装周的形象大使——英国第一夫人萨曼莎,同样是优雅熟女,你更喜欢哪一位?

张曼玉亮相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Burberry Prorsum专场秀。(图片来源:东方IC)[查看全文]

发布时间:2011-02-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28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