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世界屋脊行 抵达终点站拉萨
2009年09月15日 16:33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朱盈菲(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赛区晋级选手):大家好,我是凤凰卫视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国赛区华姐朱盈菲。清晨,我们从素有“西藏江南”之称的林芝出发,越过了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经过了松赞干布故乡墨竹工卡,终于来到了“屋脊之行”的终点站,“阳光之城”,拉萨。

清晨的林芝和它的名字一样,美丽安祥,沿途都是延绵起伏的高山和奔流不息的雅鲁藏布江水,具有浓郁藏族风格的民居随处可见。当行驶在318国道的车队逐渐接近拉萨,我们又遇到了一座高山垭口。

我们现在位于海拔5013米的米拉山口,这里也是我们进入拉萨之前,最后一个高于海拔5000米的山口。同时,这里也是松赞干布的故里。在我身边,这是西藏的神犬藏獒,看我身后漂亮的金帆代表着藏族人民的希望与祝福。

我们的车队渐渐驶进拉萨城,神圣而庄严的布达拉宫终于出现在自己眼前。夜幕降临,我们一行来到布达拉宫前的拉萨河边,利用无线电向全世界的朋友们分享自己成功穿越世界屋脊的喜悦之情。拉萨,我们真的来了,以一颗敬畏之心向你问好。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