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10.10年度公益时尚活动概述
2009年09月27日 20:45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1、活动介绍

凤凰网立足媒体平台,关注社会公益热点,在每年10月10日为全球华人倾情奉献—凤凰网10.10年度时尚公益活动。

经过07年和08年连续举办两届的成功积累,凤凰网10.10年度活动已经成为百万网友热切关注的线下活动;每年全国各大卫视、报纸、杂志、网络媒体超过50余家进行报道;众多演艺文体明星倾情参与;各界名流、企业代表共襄盛举的公益晚会。

2009年10月10日,凤凰网将再度融合时尚公益元素,收集来自各界的爱心,发挥凤凰传媒集团优势,强力打造一台互动型慈善晚会,全力为中国西部大山里的少数民族儿童传递爱心,募集善款。

2、活动背景
    
我们是媒体,我们第一时间聆听来自各界的声音,我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中国西部大山彝族贫穷地区的孩子,每个家庭纯收入不到两百元,即使在免费9年义务教育的情况下,他们很多都难以支付每天上学必须的费用,更不用说吃饭和日常的铅笔书本。凤凰网从07年开始关注该地区儿童生存发展状况,每年组织志愿者定期走访西部贫困地区。

我们亲眼看到当地孩子被拐卖到东莞做童工,我们亲耳听到孩子们宁愿被卖也不愿上学的理由,为什么!贫困可以改变,但是观念如何改变?今天凤凰网第三届10.10时尚公益晚会将告诉大家,我们能够用最简单的办法帮助这些同是中国人的孩子,帮助他们找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教会他们生活美好的能力。

凤凰网第三届10月10日年度公益时尚活动, 主题定义为“美丽童行”,活动为公司级别大型项目,由互动中心、娱乐频道、市场部、广告部等多部门合作,从策划到实施历时半年时间,各部门10人核心人员负责整体运营,凤凰新媒体副总裁亲自指导。

整场晚会用时尚元素表达公益理念,突出关注中国西部山区少数民族儿童的成长和发展,为他们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和信心,同时,通过有号召力的品牌、大型网络专题、合作媒体深入报道,强势媒体宣传,号召社会各界共同承担传播美丽的责任,用我们的行动改变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未来!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