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华小姐12强诞生 刘雅仪当选“友谊小姐”
2009年10月09日 17:22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会评委及每一位工作人员除了观看佳丽们临场的表现外,从22位选手在香港集中的一刻起,就开始细心的观察每一位佳丽,全面的了解及评审,经过近一个月的打分,评委会最终评选出最高分的12位佳丽晋身总决赛。

左三起:04华姐冠军李诗琪、07华姐冠军曾光、主持人尉迟琳嘉、沈星、06华姐冠军黄橙子、

07亚军王倩倩、07决赛选手唐虹艳与2009总决赛佳丽合影

“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将于10月31日晚在上海长宁国际体操中心举行,新一届的中华小姐冠、亚、季军及各项单项奖将从12位佳丽中诞生。

凤凰卫视执行副总裁杨家强、国际事务副总裁俞罗杰、大型活动总监刘点点、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负责人高雁等,以及04年中华小姐冠军李诗琪、06年中华小姐冠军黄橙子、07年中华小姐冠军曾光亚军王倩倩等出席了发布会。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