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决赛佳丽 要做第一任女飞机长的王志千
2009年10月14日 11:46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王志千毕业于海南大学艺术学院,2000年考入川航艺术团参与舞蹈演出,同时成为一名空姐。自成为空姐之始,她就有了一颗想飞的心,她对飞机驾驶舱充满好奇,一有机会就会问飞行员关于那些形形色色的仪表的用处,还经常利用业余时间从各种途径了解飞机知识。

2004年,王志千报考川航飞行员,并被选中,被川航送往美国学习飞行。

在美国学习的两年,王志千克服了一系列的困难与阻碍。由于跨行业,学舞蹈专业的王志千一切都要重来,“刚开始,我完全不知道老师在课堂上讲什么,只有课后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补习和预习功课。”克服了语言上的难关,王志千终于在美国顺利考取了飞行私人驾照和商用驾照。

随后她又到中国民航飞行学院用半年时间考过了国内的驾照,最后又花了2个多月时间改装飞空客,然后跟机100个小时,成为了一名合格的空客飞行员。作为拿到空客飞行驾照中国第一名女飞行员,空客中国总裁亲自为她颁发毕业证书。“当上飞行员的过程真得很长。”今年6月,王志千回到川航,经过2年的时间,从一名空姐顺利成为了一名合格的女飞行员。穿上制服的那天,她也忍不住夸了自己一句“我真帅”!

王志千在男儿“统治”的蓝天里争取到一片属于女性的天空。

女人的漂亮总是比她的经历更吸引人。王志千的天生丽质对造成她今天的成绩有多大影响,实在难以定论,但可以肯定的是,王志千本人并没有以自己的漂亮为阶梯,不管是做空姐还是做飞行员,王志千都是踏踏实实的去做。“男生能做的,我也能做!”这句话,我是相信的,毕竟开飞机靠的是手,可不是脸蛋。

王志千的下一个目标,是要做中国的第一任女飞机长。巾帼不让须眉,10月31日,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期待她的表现。

下面就来看看王志千在“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中的美丽瞬间吧!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