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华姐决赛选手王慧娴 从"很大牌"到"很贤惠"
2009年10月19日 17:51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记得在2009年10月8日二十二进十二的比赛当天,男友准备了香槟邀请了朋友家人开了一个part不是庆祝慧娴晋级而是为了迎接被“淘汰”的慧娴归来,结果当然是“失望”,因为慧娴成功晋级决赛十二强,男友在马来西亚大呼小叫:“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晋级呢,你表现一点都不突出的,那你今后的比赛不要夺冠了,你只要平安回来就好了”。

幸福不分多少,不分什么种类,即使是一丝丝的温暖都能沁人心脾,感觉到春暖花开。

慧娴是个善于做出判断的姑娘,在小时候,经常被表哥表姐欺负,慧娴不会觉得自己很委屈,只是知道他们这样做不对,那就不要学习他们,有时候姐姐喜欢被照顾,慧娴就会在姐姐面前主动调整角色,去扮演姐姐的“姐姐”让姐姐体会被照顾的感觉,在来参加中华小姐环球大赛和工作之间,慧娴选择了比赛,因为比赛错过就没有了,但是工作是不固定的,将来可以再找,在马来西亚夺得东南亚赛区冠军后的慧娴,将可以免费攻读设计学专业,这也让这个马来西亚的可爱女孩儿多了一份选择。学习是无止境的。

习惯了每天和一群比自己小几岁的女孩儿一起排舞、一起嘻嘻哈哈、一起聊天、聊情感、聊学习、聊未来,觉得自己花季青春回来过。

下面就来看下王慧娴一路从马来西亚到上海:

国庆香港体验传统帆船 右二王慧娴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大牌   选手   慧娴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