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2009中华小姐总决赛进入倒计时
2009年10月20日 17:44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实力天王与个性笑星将倾情表演

星光璀璨的总决赛舞台,12位智美佳人自然是聚焦热点,除此之外,个个“身怀绝技”的表演嘉宾也是华姐总决赛上的一大亮点。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总决赛的舞台,将迎来香港“情歌天王”许志安为华姐大赛演唱主题曲《唱》。上海本土炙手可热的“海派清口”周立波也将与12位佳丽展开一场关于美丽的对话。

此外,总决赛晚会由凤凰卫视主持人沈星、窦文涛、胡一虎、尉迟琳嘉联袂主持。

百万后冠将花落谁家

作为一种美丽传承,历届华姐冠、亚、季军佳丽都会获得价值百万的后冠,今年也不例外。本届华姐大赛的冠、亚、季军得主将分别获得白金镶嵌钻石后冠、红宝石镶嵌后冠、蓝宝石镶嵌后冠。再过十一天,由今年5月启动,已历时5个多月的“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最精彩的美丽盛典--总决赛晚会就会上演。这12位一路过关斩将从全球数万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谁会幸运地夺得冠军并成为百万钻石后冠的拥有者?让我们试目以待。

美丽回顾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全球华裔女性的美丽盛事,自2003年至今已举办6届。作为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的高端选美品牌,随着大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华姐赛事版图不断拓展,决赛选手崔盼盼就来自首度加盟的中东赛区,而选手王慧娴则来自首度由马来西亚赛区升级而成的东南亚赛区。

自开办以来,华姐大赛一直推崇“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评选标准,今年晋级总决赛的选手中就有海外知名学府的经济学博士朱华楠和国内著名大学法律硕士刘倩,此外,还有我国联合培养的第一位空客女飞行员王志千。

除常规赛程外,今年8月“2009中华小姐环球大赛”还与张艺谋导演的新作鸟巢版《图兰朵》合作,为这部鸿篇巨制寻找到了全球形象代言人“中国公主”。西安姑娘李若凝当选“中国公主”,这位新科“谋女郎”也已顺利晋级12强。

2009中华小姐延续往届华姐爱的足迹,携手法国老爷车于9月初开展了世界屋脊行,并于其间特地探访了一所藏区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有趣的课程,传承并发扬华姐关注慈善的传统。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