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华姐总决赛31日晚华美登场 百万桂冠花落谁家
2009年10月31日 17:10凤凰网专稿 】 【打印共有评论0

2009华姐崔盼盼(左)和李若凝的定妆照

以下是“中国公主”李若凝在决赛前夕的博客:

上海和香港都没有上网的服务,汲取智者的指点,我在自己不能上网的电脑上写了这篇东西之后,用华楠的带无线网卡的电脑发出来,所以才能在消失了很久又临近总决赛的时候,写点东西来回馈一下关注我的你们。

10月8 号之后,我们只剩下12个人,心情亦很复杂,不如你们所见般轻松。“大头”、“大长腿”、“小菩提”、一下子离开了我们,立刻支撑自己,不是要倒下,而是四周突然空了很多,好像没有依靠,需要自己支撑。
而,上海的生活却比想象中轻松很多,没有疯狂的拍摄和活动,有的只是日复一日的排练。从快速的学习舞蹈到接连三天的练习,从与dancer的配合到牢记每一个部分的位置,日子简单而充实,更开心。
 
上海的天气很好,有点像杭州,但是又不同,少了诗情画意,多了吵杂闲碎。不过还是可以穿着短袖,套一件外套最好。张爱玲的氛围早就感受不到了,但是海风吹拂,这个城市的味道很充足不容置疑。
 
每天早餐是酒店的自助餐,虽然样式不是很多,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已经很能够找到慰藉。Lisa说的,每天的优质生活从早餐开始。酸奶、水果、蛋卷和烤面包是大家几乎不变的主题。早餐我们会尽量吃,因为接下来分量就没有这么足了。原因在于,工作人员会严格控制我们的体重,比如每天下午仅有的皮蛋瘦肉粥。其实大家还是很自觉保持身材的,从来不乱吃别的东西。就是想吃也没有,杨老师会搜查我们的房间,还会在带我们去超市的时候检查我们买的东西,除了酸奶、水果和日用品外什么也不能买,哈哈……

<< 上一页12下一页 >>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