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布斯评选09年十大时尚杂志主编
2009年11月13日 15:09国际在线 】 【打印共有评论0

3 罗伯塔·罗比·迈尔斯(Roberta "Robbie" Myers)

杂志:《Elle》美国版

随着她在各种电视节目中在公众面前的曝光,例如MTV台的青春剧《好莱坞女孩》,《Elle》的主编有力地推动了杂志的网上业务量。官方主页的注册用户从去年7月到今年7月增加了83%,约两百万人。

4 莱斯利·简·西摩(Lesley Jane Seymour)

杂志:《More》

虽然豪华出版物《时尚芭莎》挺过了去年的恶劣环境,但是在今年上半年广告销售还是下降了22.9%,相当于7330万美元。贝利的媒体推动还是起到了良好作用的,她和《时尚芭莎》的专题编辑劳拉·布朗都出现在了《时尚秀》节目的评委席上。

欢迎订阅凤凰网时尚电子杂志《摩登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徐婷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