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2000名帅哥靓妹角逐“空姐空少”
下一组:世界最高的摩天大楼“迪拜塔”基本建成(组图)(10张)
1/24
    能够成为一名空中乘务人员是很多年轻人的梦想,2009年11月28日,厦门航空公司在厦门航空的总部大楼举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招聘工作,一起看看这些帅哥靓妹们是如何接受这些严格的审查,最终顺利通关的吧。

    2009年11月28日,厦门航空公司在厦门航空的总部大楼举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空中乘务员招聘工作,他们计划在今年招聘空中乘务员300名,而厦门站则是厦航在全国招聘工作的最后一站,当天的招聘吸引了2000多名帅哥靓妹,并有70多名应聘者脱颖而出。至此,厦门站的70多位“优胜者”依然算不上“准空姐”、“准空少”,因为接下来他们还将经历多层筛选,一些人还将继续被淘汰。

发布时间:2009-11-30 | 我要评论 | 0

-(共24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