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首度承认注射肉毒杆菌
下一组:2011美国小姐 各国佳丽泳装美艳无边(15张)
1/7
     在芭莎二月刊的访谈中,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表示:“我尝试过各种各样的方式但都没怎么用,就连合理的饮食也不起作用,甚至尝试了肉毒杆菌(Botox)。只不过我很不喜欢看到自己的脸上后来的样子。现在我再也不用了。现在我的前额又可以动了。”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放弃注射肉毒杆菌之后,虽然脸上多了细纹,但表情生动自然,美国《娱乐周刊》夸她在新片《爱,让悲伤终结》的演出细腻感人。 追求完美的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一直靠打肉毒杆菌来维持自己的姣好容貌其实早就不算是秘密了,但是她从来没有公开承认过。她曾坚称:“我是百分百自然美,从来没有在脸上做过什么。”不过最近她首次坦承自己注射过肉毒杆菌,现在已经放弃,表情也变得更自然了。 妮可-基德曼(Nicole Kidman)因为紧绷的脸皮曾被讽刺是好莱坞的“肉毒杆菌女王”。早在2008年的时候,就有一位整容外科医师在一次医疗大会上公开宣称,妮可-基德曼(NicoleKidman)的“针”打得太多了。

发布时间:2011-01-1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7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