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秋冬纽约时装后台 Ralph Lauren与钦点的超模们
下一组:中国超模李丹妮领衔开跑2011秋冬伦敦时装周(23张)
1/9
     美国时尚大师Ralph Lauren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给世界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时装艺术视觉盛宴,Ralph Lauren新品发布展现了充满中国元素的东方风情,柔滑的丝绸、丝绒混合了中国红、翡翠绿,加上珊瑚碧玉配饰使得服装更具中西合璧意味。中式领、龙刺绣、旗袍等也成为时装发布会上的亮点。为了突显中国味道,洋溢着“中国女孩”的开场音乐,由Ralph Lauren钦点的中外超模名模们的精彩演绎,呈现出中国的古典与优雅。

    中国第一超级女模——刘雯 刘雯(Liu Wen),在国际时尚舞台上的霸气,已然成为亚洲模特的一个奇迹,为东方模特在西方时尚界翻开历史性的一页。在这次Ralph Lauren新品发布,刘雯显得越发的成熟与大气。

发布时间:2011-02-24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9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