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比基尼60年性感演变简图史 (图)

2011年03月18日 17:5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如今比基尼的种类多种多样

1946年之前,比基尼只是一个地名——杜鲁门总统批准进行核弹试爆小岛的名称。那一年上半年,女人只敢穿着立领、平脚的紧紧包裹着身体的“泳衣”到海边游泳,沙滩景象是乌黑一片。

比基尼之父路易斯-里尔德于1946年7月18日在巴黎推出了比基尼

在马绍尔群岛的比基尼岛原子弹爆炸的第18天,法国人路易斯·里尔德于1946年7月18日在巴黎推出了一款由三块布和四条带子组成的泳装。这种世界上遮掩身体面积最小的泳衣,通过胸罩护住乳房,背部除绳带外几乎全裸,三角裤的胯部尽量上提,最大幅度地露出了臀腿胯部。

应召女郎米查尔-伯娜蒂妮是第一个穿比基尼的人

它形式简便、小巧玲珑,仅用了不足30英寸布料,揉成一团可装入一个火柴盒中。该泳装选用的是印有报纸内容版块的面料,精明的设计者暗示着他的大胆设计将会在世界报纸上占有大量版面。由于穿上后近似全裸,故而当时巴黎的许多专业时装模特都对这种泳装望而生畏。当一位名叫米查尔·伯娜蒂妮的脱衣舞女在一家游泳池边,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之下勇气十足地穿上比基尼时,令云集而来的记者们哗然。

比基尼的面世令世界震惊的程度不亚于那一颗原子弹爆炸。别出心裁的里尔德不失时机地利用比基尼岛原子弹爆炸的影响,命名这种两片三点式泳衣为“比基尼 ”,从而大发横财。尽管这种新款式引起了很大争议,它还是在法国受到了“那些点缀了海滩的顽皮姑娘”的欢迎。在早期的轰动平息下来后,作为妇女们在海滩上和游泳时穿的泳装,比基尼泳装迅速取代了连体泳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高裔] 标签:比基尼 性感 比基尼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