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十大最时尚球星
下一组:组图:全球的十大最性感足球宝贝(10张)
1/10
    要成为icon级别的足坛偶像,踢好足球、把自己卖一个好身价是远远不够的,这些只是标配罢了,还得趁着比赛的间隙拍个高级时装广告、在时装秀第一排坐坐、上街被狗仔拍拍。球星与时尚偶像的界限愈发模糊,大众却欣然接受这令人兴奋的融合。在这男模越来越瘦的年代,唯有足球明星能满足大众的遐想了。(来源:《时装》)

    David Beckham。最时尚的足球明星非David Beckham莫属,无论是他那丰富的足球履历还是火辣的娇妻贝嫂Victoria,足以令人羡艳。他的每一发型都引起大片模仿风潮,而他现在更是把自已的皮囊化作白纸一张,收集各式tattoo,算是到了痴狂程度。在跟老婆双剑合璧在Armani老先生处知晓了卖内衣裤的好处之后,便也开始自立门户当上设计师,这厢出内裤,那厢跟Adidas crossover,估计就算去不了世界杯,他那头像也会出现在各国的体育频道跟时尚节目之中,如此影响力,无与伦比!

发布时间:2010-06-10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1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