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时尚“相信爱情七夕活动”单身征集中
2010年07月29日 18:13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亲爱的凤凰网友:

浪漫的七夕即将来到,此时的你还是一个人形单影只吗?在看到身边的人出双入对,你是否会怦然心动,想要摆脱一个人的世界呢?凤凰网时尚频道为单身的你倾心准备了盛大浪漫的“相信爱情七夕活动”,或许在这里,你就会遇到苦苦寻觅的TA;或许在这里,你会收获一份红颜/蓝颜的问候;至少在这里,一定会让你寂寞的心感受到一份爱的温暖与感动!浪漫七夕,邀你参与!

活动时间:2010年8月15日(周日)

活动地点:北京奥运鸟巢北广场“绿色探索乐园”

报名条件:年满22周岁以上的单身人士

报名人数:80~100人

活动内容:有趣的互动游戏、神秘的探索之旅、浪漫的方舟派对

活动礼品:巧克力、化妆包、玫瑰花、晴雨伞、时尚环保包

报名地址:http://fashion.ifeng.com/special/hot/love/baoming.shtml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