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计划10姐妹互吐真情 洒热泪送祝福
2010年06月18日 10: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核心提示:凤凰网时尚首届超模计划5强选手已出现,面对晋级与落选,10位佳丽互吐真情,互留祝福。

呼唤:我希望她们会走的越来越好。

钟娇:嗯,我是觉得,就是大家在一起相处的2天时间里,我们在一起还是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就是大家的这种相互关心,相互帮忙,然后各自分担,就是快乐啊,或者是一些忧愁啊什么的,我觉得很好,大家都是好姐妹。所以我希望就是这个比赛之后她们在各自的学习上工作上都能够一切顺利。
 
王碧函:我希望大家继续努力,然后都会有辉煌的未来,然后都能有机会踏上自己喜欢的舞台,做自己想做的事儿。

陈林:第一还是要谢谢,谢谢凤凰网,举办这种活动,所以才有这种锻炼的机会,然后就是在这里也学到了很多T台的知识,然后还是会继续加油,去会学更多关于T台的东西,我觉得然后除了说学走T步之外,就是学更多才艺吧,然后丰富自己的内在,模特最主要的还是要丰富自己的内在,嗯,对。

董佳妮:我祝愿我们其中的其她9位女孩,将来能走的越来越好,因为本身具备很好的条件,像她们北服学时装表演的这些女孩,我希望她们现在年龄还小,等到以后将来在这个社会上能有她们自己的一片天地。还有其她一些可能身高不如她们高的女孩我觉得都能够找自己最合适的、展示出自己的舞台。

朱蒙乐:我觉得虽然是比赛但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 所以也是因为这个,我能来,能够认识这么多好的我们的选手,而且和大家相处这么融洽,还有我们的工作人员,都非常好,这点就行了,我觉得已经足够了,真的。

陈诗畅:不管我们10个人谁能够晋级,我们10个永远都是好姐妹。其实也挺舍不得她们的,就希望不管是谁能晋级的话,希望大家都能在一起,其它的都不重要了。然后希望大家以后还能够能有机会就是在一起聚啊,或者是怎样,如果她们要是去广州的话,可以去找我玩,然后我们都有留下联系方式,然后她们来了之后我可以带她们去广州玩,然后到河南的话,我可以陪她们去吃好吃热干面啊,然后还有很多很特色的小吃,大家都是女孩子,都挺馋嘴的吧,就是这样子。

司艳玲:在两天的生活中,在两天的接触中,有了比较深的友谊吧,其实我这个人挺相信缘分的,我觉得在一起能见面就是缘分吧,既然缘把我们聚在一起,我们互相也留了联系方式,在以后的生活中可能还会有联系,我会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友谊,大家都是会在以后的生活中会成为比较好的朋友。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张言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