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欣瑜的爱情观:不惧压力 为爱做未婚妈妈

2013年01月22日 12:35
来源:凤凰时尚综合

导语:赵欣瑜以时尚为女人羡慕外,她的感情生活也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据赵欣瑜自己称,孩子爸爸很忙,但对家的关爱却周到细致,是位货真价实的绅士,而儿子懂事乖巧,让她又爱又疼。

赵欣瑜个人演唱会上,儿子上台献花拥吻

赞爱人,绅士有风度

据赵欣瑜说,孩子的爸爸很忙,经常飞来飞去,但对家的关爱却周到细致,赵欣瑜称他是位货真价实的绅士,只有他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让她放心托付一生。

顶压力,未婚做妈妈

赵欣瑜在采访中说,“他常常对我说:‘给我生个儿子吧!’我觉得甜蜜,也很犹豫,我们没有结婚。在那个年代未婚生子是不为人所接受的,我心里很清楚,我是那么爱他,愿为他生下我们的孩子。我只能做未婚妈妈,还必须生个男孩,因为他已经有了女儿。”

“可能是我感动了上帝,顺利生下一个男孩,之前我不敢去做检查,但预感告诉我一定会生个男孩。孩子生下来了,有快乐,更多的还是委屈。一个女人,没有结婚,生下了孩子,还肩负着必须生男孩的重任,朋友们在不知是男是女的情况下都不敢给我打电话,在得知是男孩以,他们都来了,我的房间摆满了鲜花。孩子的爸爸也非常高兴,守护了我一夜。”

喜儿子,懂事又孝顺

儿子很懂事,让赵欣瑜又爱又疼,她说:“儿子还不懂得消费,甚至可以说是‘俭朴’,身上穿的是普通的运动装,给他5元零花钱,一周也用不完。妈妈送的电玩机,儿子非常喜欢,却舍不得玩儿,用他自己的话说,‘游戏卡很贵的,要100多元一张呢’!”

[责任编辑:曹雯]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