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打造凯特王妃眼妆只需3步


来源:凤凰网时尚

人参与 评论

导语: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凯特王妃一出现在公众视野,总会画着精致的妆容,而这精致的妆容,眼影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分析下凯特王妃的眼妆,跟她一样学做精致女人。 一、凯特王妃的银

导语:如果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凯特王妃一出现在公众视野,总会画着精致的妆容,而这精致的妆容,眼影一定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就让小编带你一起分析下凯特王妃的眼妆,跟她一样学做精致女人。

一、凯特王妃的银灰色眼妆

凯特王妃

从这张活动照片上,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的眼妆是如何构成的。

二、妆容步骤

先画眼线

步骤一:沿着上下眼睫毛的根部各画出一条眼线,这样的眼线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

步骤二:用浅灰色眼影覆盖整个眼窝,灰色眼影逐渐覆盖整个眼睑部分。

后画眼影

步骤三:如果您看的够仔细,可以看到凯特的眼影从深灰到灰色,最浅灰色的递增。

加点料:如果想让眼妆突出而且面部特别有气色,可以在妆容最后的步骤为肌肤涂上粉色腮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诺]

标签:眼妆 凯特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