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郊5大滑雪场 给你一个爱上滑雪的理由

2011年11月24日 11:13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随着天气一天比一天寒冷,很多人都降低了出门的频率,在屋里吹着暖气总好过在外吹着冷风,如果说还有一项运动足可以让我们在冬日里走出家门挑战寒冷,那么非滑雪莫属了,脚踏白雪迎风飞舞,再时不时摆出几个专业pose,博得身旁一片赞叹,真是又酷又赚足他人眼球的一项运动。在这个冬日,不妨跟着雪花一起飞舞吧!

北京万龙滑雪场

离北京市区最近的场地

万龙八易滑雪场是距离北京市区最近的集滑雪、餐饮、休闲于一体的大型户外滑雪会馆。万龙八易滑雪场现已开发建成六条初、中、高不同级别的雪道、两条超大运力四人吊椅缆车及两条全自动雪地魔毯、一条拖牵,可满足广大滑雪爱好者的不同消费需求,在为滑雪爱好者提供安全、快捷、舒适的消费环境之余还营造出惬意的休闲氛围。专设的雪圈道和儿童戏雪专区,为小朋友们精心营造出一个城市边缘的白雪乐园。

万龙八易滑雪票包含:

门票、全天不限时滑雪(雪板、雪鞋、雪杖、拖牵)

万龙八易滑雪场自理费用:

1、雪服租金、更衣柜租金等。

2、其它私人消费。

万龙八易滑雪场乘车路线:

乘地铁1号线至八角游乐园,出站往西行,转乘公交327、385(京原路口西站,西五环八角桥西侧路南)到八一射击场下站即到。

沿莲石路西行从“水屯路/芦井路”出口出,走辅路西行,过燕山水泥厂后,第一个Y型路口左行,穿过公路桥至芦井路口左转直行,既可到达雪场。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滑雪道 东密 滑雪产业 京郊滑雪 滑雪场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