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逃离办公室 冬季开年终会最佳度假村推荐

2011年11月28日 13:40
来源:中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LINK

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

霸州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按五星级标准精心打造,距玉泉营70公里由京开高速一线相连。酒店内温泉水贯穿全境,有温泉疗养区、室内外温泉洗浴,其他娱乐项目也很丰富,如游泳池、世界顶级SPA、网球场、羽毛球场、高尔夫练习场等项目。

地址:河北省霸州市泰山

自驾路线:南三环玉泉营桥、南四环马家楼桥、五环双星桥上京开高速出高速沿106国道直走,到霸州市南梦镇见右侧霸州国际温泉公园及二矿路牌往右拐,直走300米左右见霸州国际温泉公园路牌左拐,直走200米左侧即到玫瑰庄园温泉假日酒店。

电话:51295176

凤山温泉度假村

坐落于北京昌平境内的青山绿水之间,登上观景台,绿树葱葱的蟒山尽收眼底,碧波粼粼的十三陵水库近在眼前。

地址:北京昌平区昌平镇水库路东侧

自驾路线:京藏高速32出口出,东行至东关环岛左转向北直行,延水库路过军都桥,见路牌右转直行即到。

电话:60713847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白浮泉 开轩 花水湾 年终会 度假村推荐 周边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