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怀旧美食游 吃遍北京那些百年老字号

2012年01月10日 11:5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聚德烤鸭店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全聚德菜系被誉为“中华第一吃”。

创建时间:1864年

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我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席”选为国宴。

全聚德前门店是老字号“全聚德”的起源店。历经百余年发展,前门店以经营闻名于世的北京传统挂炉烤鸭、“全鸭席”特色风味系及百余道创新菜肴而独树一帜,素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同时,店内保留完好的全聚德“老门面墙”等历史文物更向世人展示了“全聚德”百年发展的峥嵘岁月。如今,前门店已成为世界各地旅游者领略中华饮食文化的最佳选择。

人均消费:150元

招牌菜品:烤鸭、鸭架汤、盐水鸭肝、火燎鸭心、卤水鸭舌

全聚德烤鸭店主要分店地址:

前门店地址:东城区前门大街30号

电话:010-65112418

和平门店地址:西城区前门西大街14号楼

电话:010-63023062

王府井店地址:东城区王府井大街帅府园胡同9号

电话:010-65253310

奥运村店地址:朝阳区大屯路慧忠北里309号楼天创世缘A座1-3楼

电话:010-64801685

什刹海店地址:西城区地安门西大街57号什刹海体校内

电话:010-66171570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