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演绎爱情 2012情人节浪漫约会之最

2012年02月10日 11:04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最低处 北京海洋馆海底隧道

北京海洋馆的海底隧道,在虚拟的海底深处边看海豚表演边 kiss的感觉一定不一样。

北京海洋馆,坐落在北京动物园内长河北岸,南倚长河、毗邻北京展览馆。占地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集观赏、科普教育和休闲娱乐为一体,是目前世界最大的内陆水族馆。

当走出海洋馆触摸池,眼前豁然开朗,超大弧形亚克力胶展示窗撩起大海神秘的面纱,海底隧道好像如歌的行板,轻柔平缓地带入静谧而瑰丽的海洋世界。32个展示缸,展示着地球上最富典型性、代表性海域的观赏鱼类,它们给游人讲述着一个又一个动人的海的故事。不用走出京城,就可以经历一次奇妙的环球海底旅行。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