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情人节餐厅大搜索 浪漫气息助爱情火焰

2012年02月11日 13:32
来源:凤凰网旅游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情人节餐厅拥有一片爱琴的海洋,您可以听到海的声音、触摸海的纹理、观看海的光辉,享受幽雅浪漫的自助烛光晚宴。北京情人节餐厅这里有着法国的时尚浪漫气息,有着老北京浓郁京味。

一架钢琴、一支烛台、一首悠扬的萨克斯曲子、一杯纯香的红酒,这一在北京情人节餐厅里您可以尽情的享受,当您正陶醉于这优美的旋律时,一枚戒指已经戴在了您的无名指上。

太平洋海底世界

1、太平洋海底世界

太平洋海底世界拥有上百种海洋生物为你们的忠贞爱情作证并献上它们精彩的表演;享受幽雅浪漫的自助烛光晚宴和海底隧道转动的情人专座;在这飘着巧克力、红酒和玫瑰花香的情人岛上,浓情蜜意地牵着爱人的手快来共同体味这温馨浪漫的时刻吧!

地址:海淀区西三环中路11号中央电视塔下

拉兹印度音乐餐厅

2、拉兹印度音乐餐厅(地安门店)

餐厅里独特的灯具,神秘的佛像,欢快的印度音乐,有趣的印度厨师,热情的印度经理,让你恍惚是不是已经到了新德里。如果你是第一次在印度吃饭,那么你一定要点名为PAPAD 的小吃和叫做“咖喱角”的头盘,主菜应该点一些TANDOOR 烧烤,甜品则要点家乡酸奶( LASSI ),最还要要一杯香料印度茶( MASALACHAI )。

在拉兹印度音乐餐厅享受情人节浪漫自助烛光晚餐您将免费得到一瓶纯正的法国红酒,玫瑰花和巧克力,现场还有美丽的印度舞表演。

地址:东城区地安门外大街帽儿胡同38号

[责任编辑:魏佳] 标签:情人节 餐厅 晚宴 烛光晚餐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