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老北京铜锅涮肉 曾经让你流连忘返的味道

2012年02月21日 11:28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铜锅发现地:窑台四季涮肉

口味不错的老北京涮肉,炭火铜锅,手切鲜羊肉很嫩,小料咸淡适中。再点上白菜、粉丝、烧饼、糖蒜,那叫一个赞,每次都吃到撑。服务员全是小伙子,很有活力的样子;人气自然很旺,晚上6点基本没座位。

老北京火锅有很多家,但最好吃的一定是在南城这边,今天我给大家介绍的这个窑台四季涮肉店就在陶然亭公园北门西边一点,他们家的火锅多年一个味,在南城混的不知道他们家的少,特别是当年喜欢玩牌的人,几乎没有不知道他们家的,因为早在十多年前他们家就是二十四小时营业的,那个时候这样的店还不是很多,所以那里特别受大家的欢迎,十多年过去了那里的风格还依然如故,每年冬天我们都会去那里吃上几次,喜欢那里的味道更喜欢那里的环境,老北京的环境!

人均消费:60元

地址:宣武区陶然亭路12号

电话:010-63567249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铜锅 老北京 涮肉 北京火锅 北京涮肉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