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京城最拽饭馆 古色古香中透着阵阵豪气

2012年04月18日 13:18
来源:北京旅游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新红资俱乐部餐厅 四合院里的红色怀旧

新红资是一个充满了故事的四合院,原是川岛芳子的旧居,稍加翻新,就成了甚具中国特色的餐厅,老板是一对中国通的美国夫妇,经营中南海菜和宫廷菜,餐厅融进了他们对中国的热爱。

新红资位于北京东四的九条66号,沿东四九条胡同向东摸黑走150米,见一黑瓦朱门宅第,没有任何标志,门前只停了一辆七十年代的老红旗车,推开大门,是一个精致的小四合院,弥漫着政治领域的神秘气息,厢房是酒吧,沙发全是从中南海更换下来的前苏联式的,单人沙发都很宽大,所有的沙发都已磨出白色毛边,据说上面曾坐过多位国家领导人。

餐厅全是中南海前政要的家厨掌勺,如:邓家红椒鳝丝,杨家酸辣豆苗,刘家爆炒牛柳,另有刘姥姥进大观园吃的第一道菜,叫曹雪芹茄条,都是出自大家之手。特色菜有龙虾三吃、主席三鲜豆皮、玉树金枝、秋蝉明月、康熙排骨、绿笋扇、云南湘竹鲩鱼、宫廷凤鸭、慈禧烧饼、元帅虎皮尖椒、满族芝麻鹿肉、太极图、碧绿川椒鸡、宫廷灯笼虾。 到此处吃饭要预订,吃客九成是外国驻华使馆人士、跨国公司驻华高等白领,外国传媒驻京记者。

小贴士:

1、此处要预订,否则不得入内,吃客九成是外国驻华使馆人士、跨国公司驻华高等白人,外国传媒驻京记者。

2、菜价偏贵,需多带现钱,不能用信用卡

人均消费:220元

推荐菜品:龙虾三吃 主席三鲜豆皮 玉树金枝 秋蝉明月 康熙排骨 绿笋扇 云南湘竹鲩鱼 宫廷凤鸭 慈禧太后烧饼 元帅虎皮尖椒 满族芝麻鹿肉 太极图 碧绿川椒鸡 宫廷灯笼虾

地址:东城区东四九条66号

电话:010-64027150 84018886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后海 川椒鸡 叶剑英故居 北京餐馆 北京美食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