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来自水果王国的母亲节礼物 送老妈爱蒂宝水果花

2012年05月10日 12:12
来源:凤凰网旅游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妈妈代表一切。母爱让我们的生活无限甜美,充满幸福。5月13日母亲节,用最新鲜的水果花礼物表达你对母亲的感激与祝福吧!

12个装脆皮巧克力青苹果片和草莓礼盒

因为惊喜,送老妈水果花

花非花,果非果,嫣然一朵水果花,诱人无限吧;因为没见过,所以够惊喜。

非常爱系列

2012年流行着一种爱蒂宝TM水果花的庆祝礼物,只要它亮相的场合都会出现不断的“哇唔!”、“wow!!”,惊叹声此起披伏。这个诱人的东东到底神奇在哪里呢?原来,它是用新鲜菠萝切成的雏菊花朵、爱心,再加上一支支草莓、哈密瓜和红提串,插制成了艺术造型美观大方的花束,还加上了最讨妈妈们喜欢的漂亮洒水壶做底座,要么就放在精美的红色心型杯子,一眼就能让老妈N倍欢喜,超级开心。更何况,这个惊喜礼物还可以由专门的微笑配送大使上门送达,送给老妈的要多惊喜有多惊喜。

因为健康,送老妈水果花

年轮下,成长,感谢妈妈!虽然不敢奢求妈妈青春永驻,但希望妈妈拥有更多健康祝福。

献给祖母

爱蒂宝TM水果花的原料全部新鲜无添加,采用全球最优产地的高品质水果,如美国的青苹果和红提,泰国的菠萝、中国最有优产地最优品种的草莓、以及香蕉、哈密瓜网纹瓜等水果原料,加上爱蒂宝TM的五度领先产品品控标准,完全保证了水果食材的纯正健康。水果本身富含的维生素丰富,如苹果中富含纤维物质,菠萝有助于消化,葡萄可以增强免疫、延缓衰老,草莓更是营养丰富的维生素丸等,最健康的祝福都在水果花里面了。

因为美味,送老妈水果花

不是每颗水果都能成为水果花,果香浓溢,才能成为水果花!

珍爱多彩

任一款爱蒂宝水果花,都需经过爱蒂宝TM水果专家们的精挑细选,并按照五度领先的标准,对水果的口感香气等严格把关,之再精心切制,手工插制而成。更赞的是,新鲜水果都可以搭配巧克力——蘸上了脆皮巧克力外层的草莓、菠萝花、香蕉段、青苹果片等等更加诱人,还有杏仁碎、肉桂粉、椰丝、绿茶粉、草莓酱等包裹在纯正比利时巧克力之外,如此美味,老妈怎能不感动?

因为时尚,送老妈水果花

最潮流的创意礼物,2012年锁定新鲜水果花

当新鲜创意的水果花、脆皮巧克力鲜果礼盒亮相中国之后,时尚达人、潮流吃货们纷纷关注。这个风靡全球的水果花故事,源自1999年,爱蒂宝TMEdibleArrangements® 在美国诞生,迄今15个国家1111家门店已经为无数的顾客的生日、婚礼、聚会、商务、大型活动等增添最佳的欢庆气氛,也成为了每次活动的亮丽风景。2011年,爱蒂宝亮相中国北京,开启了中国新鲜食尚的一股旋风。最潮流的东东,不失送给老妈的好选择,让辛苦了大半辈子的妈妈们过个时尚的母亲节吧。

还在犹豫什么呢,这个母亲节,就送老妈最惊喜的创意水果花吧,要范儿有范儿,要多拉风有多拉风。

致电4000-67-000或登陆爱蒂宝EdibleArrangements中国官网AiDiBao.com.cn,为妈妈定制惊喜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水果 水果花 爱蒂宝 母亲节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