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毕业暑期游 北京名校美女出没排行榜(图)

2012年06月13日 08:06
来源:雅虎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无论你是正要踏入美好大学生活的应届高中毕业生,还是大学毕业多年的职场老手,相信大学里的美女永远都是大家讨论的热点话题。想知道在北京哪所学校的美女最多吗?看一下排行榜就知道了。在这个即将到来的暑期,追随着美女们的脚步,畅游这些美女出没的学校,好好怀念下自己的青涩大学时代吧!

中国传媒大学

支持比率:★★★★★

美女指数:★★★★★

入选理由:中国传媒大学即原北京广播学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大学,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网络、出版、报刊及新闻媒体等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是中国信息传播教育的知名学府。在这所中国传媒的最高学府里,人才济济,美女多多,这些女生不仅有很漂亮的外表,还有非凡的内涵与才华,大多毕业生都是现在中央和地方电视台的招牌主持。

中国传媒大学游玩攻略

中国传媒大学原名北京广播学院,是教育部直属的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学校以大传播的理念、全媒体的视野,致力于广播、电视、电影、报刊、出版、网络及新媒体高层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

北门,多年前原属北矿大,纳入广院版图。很古朴,它承载着很多人的记忆,保留着吧,千万不要拆。

中国传媒大学美食攻略

学校北院食堂:北院西食堂位于北院西北角,是广院两大食堂之一。营业时间比较短,上午7点至9点,中午11点半至十二点半,下午4点半至六点。西食堂的小楼有两层,一般说的西食堂往往指一层。西食堂是典型的学校食堂,大锅菜,价格比较便宜

北院风味食堂:位于西食堂的楼上。营业时间较长,基本上全天营业,早上7点至晚上九点。属于小锅菜,价格较西食堂贵一些,但花样较多。

 

中央戏剧学院

支持比率:★★★★★

美女指数:★★★★

入选理由:不管是帅哥还是美女中央戏剧学院和北京电影学院这两个学校都是不相上下的,大多都是冲着来北京发展而进京读书的,这里的演艺气候必竟很好。但是北京毕竟太偏北,所以即使是北京这样的大城市,也在大街上很容易看到北京男人打女人的场景,这就让这里的男人分数打打折了,所以大多数的中央戏剧学院的女生们都喜欢找外地人做老公。

中央戏剧学院游玩攻略

中戏位于地安门东街的南锣鼓巷里,是中央部属高校,教育部直属艺术院校,是中国戏剧艺术教育的最高学府,是世界著名的艺术院校。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美女 暑期 排行榜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