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年最极致享受 探秘北京奢华会所(组图)

2013年01月05日 09:43
来源:Timeout北京 作者:栗栗 幸菲 小妮

新年最极致享受 探秘北京奢华会所

官舍会所

做瑜伽,享轻食

新年犒劳自己的最好去处就是“一站式时尚生活”,官舍的意义在于:让你能全方位地解放自己的身心以及味蕾和胃。明确新一年的生活理念,是一切乐活生活的基础。首先,你可以在楼下的优胜美地瑜伽馆报名参与一场更有利于身体线条的瑜伽,在呼吸之间感受城市中暗存的自然,这儿的气场仙乐飘飘,纯白色调大空间特别美好,请提前预订。其次,去“贝黎诗”来一个彻彻底底的面部皮肤护理,对你的脸更优质地来次犒劳吧!——全新上市的透明质酸骨胶原护理(680元),让你拥有更晶莹剔透的美肤:丰富天然透明质酸,能迅速提升肌肤水分,令肌肤饱满有光泽。富含海藻活性精华,纳米分子深入渗透,可改善法令纹和眼角纹、抬头纹,让你看上去有弹性、水当当。

,即可前往一层M+咖啡享受一次点到为止的“时尚轻食”,这是明星刘孜夫妇的出品。有节制的健康饮食更时髦,不惧胖,同时兼可享受舌尖上的奢华体验——推荐角煮五花肉蓬松饼(42元)、普吉炒饭配煎鸡肉(52元)、辣味牛肉比萨(68元),以及四款汤品:银杏莲子栗子汤(32元)、银耳红枣汤(28元)、山药薏米汤(32元)、银杏龙眼汤(28元)。谁说奢华一定是昂贵食材的专属?奢华在于内心由衷滋生而出的幸福感。上述三大步骤结束后,还有后续项目——你可以前往二层的艺术空间看一次画展,感受下视觉饕餮盛宴,一次丰富的新年犒劳之旅就可以华丽收尾。在这儿可结结实实地耗一天,下午茶时分,更可享受一次临摹的欧洲度假,有咖啡家族悉数在此恭候你。

朝阳区甜水西园17号楼公园5号官舍首层(6599 6770),人均消费80元。

新年最极致享受 探秘北京奢华会所

东英美容会所

全家出动,来场身心更新之旅

这个会所专业做美容,坐镇的吴东英就是个活招牌。六十多岁高龄,皮肤和身段几乎都可以达到减龄一半——每个人都会老去,老的时候能像她那般优雅雍容,就是一个现代女性最大的成功。所以,在这个新年,去学习怎么在几十年后仍熠熠生辉和气定神闲吧!近2000平方米的大空间,十多个包房,古典范儿中式装潢,尤其推荐带着老妈一起来迎新。可选项目较多,如“对抗亚健康Spa”、“美颜Spa”、“身体经络疏通”等。除了带妈,也可以全家齐上阵,更可以为老爸老妈选一个双人包房,聊表一份彰显孝心的新年大礼。

首先学习“洗脸”:北京水质差,平时洗脸后可再用蒸馏水洗一遍。手法:由下而上,稍稍用力,更能达到提升效果。另强力推荐一个重要的“东英杀手锏”:蜂蜜。这儿的每一款身体按摩乳都是新鲜调制,为五谷和蜂蜜的混合体,闻起来很有米香,因无任何化学添加,所以甚至可以食用。当天调制,当天用完,属最安全的自然美容法。东英老师建议你在家也可用蜂蜜洗脸、当沐浴乳,这也是她驻颜有术的重要法宝。适合全家的奢华项目推荐——芳疗全身SPA+面部至尊护理课程(2350元),时间240分钟。全方位犒劳你的身体,一可解除疲劳感;二可促进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三可补肾健脾。

尤其推荐双亲:五行能量补充调理(650元),时间75分钟。以高纯度Fcc级的精油提高人体生殖器的自我免疫功能及抵抗力,消炎杀菌,抗病毒感染。同时运用高效的芳香精油和专业的中医点穴按摩手法及中医经络疏通手法。还有:全身紧致收紧淋巴排毒课程(1250元),125分钟。就是一场活化细胞排出毒素一身轻松的旅程,让你的代谢更快一些吧,美丽迎接新一年。

朝阳区朝外大街6号新城国际7号楼6层(6533 6641)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tapas 禅韵 韭菜花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