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地推荐

2013年04月23日 10:32
来源:北京旅游网

婚纱照北京外景拍摄地之绿色唯美派

推荐地点:康西草原、野鸭湖湿地公园、北京植物园等

推荐理由:新娘提着裙摆和新郎挽手奔跑在草原上,迎面而来的风掀起衣摆,吹乱了头发……远处是蓝天白云,静态中加入动感元素,即使在照片里的人物也看起来那么充满活力,这样的画面让人心动!

特别推荐1:康西草原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地推荐

康西草原位于北京市延庆县康庄乡西侧、官厅水库之畔,以辽阔的草原风光和成群的骏马牛羊而著称,是北京境内唯一的自然草原景观。草原随湖岸南北狭长,水流蜿蜒,绿草如茵,北郊是垂钓区,西北部是篝火区,南行有跑驼场、跑马场,再南为蒙古包区、帐篷区。丰富多彩的活动能令游人们度过一段惬意的时光。

悠扬的笛声与粗犷的歌声,为你勾勒出一幅蒙古草原的风情画,纵马飞奔成为康西草原最吸引人的地方。新娘提着裙摆和新郎挽手奔跑在草原上,迎面而来的风掀起衣摆,吹乱了头发……远处是蓝天白云,静态中加入动感元素,即使在照片里的人物也看起来那么充满活力,这样的画面让人心动!

自驾路线:

1.从马甸桥向西出发-由德胜门外大街向北直行-八达岭高速公路

2.沿八达岭高速公路向西北直行-经昌平、居庸关-八达岭高速西拨子站(八达岭高速18号出口)-康庄

3.单程约68.18公里,约45分钟车程

特别推荐2:北京植物园

穿着婚纱去旅行 北京婚纱照外景地推荐

北京植物园是一个集科普、科研、游览等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植物园,是国家重点建设的植物园之一。

北京植物园在海淀区香山公园和玉泉山之间。建于1956年。占地900亩左右。收集栽种植物3000余种,是目前我国北方最大的植物园,也是专门从事植物引种驯化理论研究和实验的科研基地。全园以植物展览温室为中心,共13个展室,栽有1500多种热带、亚热带植物,其中有石头花、光棍树、舞蹈兰等珍贵植物。

北京植物园成片的浓郁绿色阔叶植物,配上光与影的巧妙搭配,绝对是拍摄婚纱照的好地方。北京植物园面积大,栽种的植物有数千余种,处处显生机。在不同的园区拍出的婚纱照效果也不同,一些观景亭也显得典雅。古朴的木质吊桥、飘着落叶的湖面、参天大树、古藤山花等都是很好的拍照背景。每年不同的月份中,北京植物园还会举办各种花节,给婚纱照增加更多主题。

门票:5元

大温室:50元

曹雪芹纪念馆:成人10元

卧佛寺:5元

套票:55元

公交车:乘714,360,698植物园站下车,向前走300米过马路对面;乘331,634,505北京植物园南门下车即到。

自驾线路:北五环香山出口往西100米。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婚纱照 北京798 推荐理由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