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网友力推的成都十大市内赏花好去处

2012年04月10日 14:18
来源:成都晚报 作者:谢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浣花溪公园

点评:偌大的园区,可谓繁花似锦,百年古桂、香樟、马褂木、海棠、银杏枝繁叶茂。浣花溪公园是成都市迄今为止面积最大的开放性城市森林公园。

网友“Pink发呆猫”推荐:暖雨晴风初破冻,柳眼梅腮,已觉春心动。

地理位置:成都市西南方的一环路与二环路之间,北接杜甫草堂,东连四川博物院,占地32.32公顷。

青羊宫

点评:樱花、海棠、桃花、红梅、杏花早已竞相开放,宫内香烟缭绕,磬声悠悠,人如潮涌;宫外各种名花异卉争奇斗艳,流香溢彩。

网友“EmberLYX ”推荐:闻着花香,听着林间的琴音,走在两边都铺满各种花的小路上,生活如此美好!

地理位置:一环路西二段九号。

清水河公园

点评:公园以市树银杏、市花芙蓉为主题,景区由主大门景区、银杏广场景区、儿童活动娱乐和健身区、湖岸景区、郊野森林氧吧景区五大部分组成。是成都第一个以芙蓉景点著称的主题公园。

网友“成都装饰吴明贵”推荐:桃花未谢梨花白,斯人恍若梦中来。

地理位置:位于成都市青羊区机投桥街道万寿村,紧邻清水河,与三环路接壤,占地面积33.3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孙爱林] 标签:沉水植物 挺水植物 紫萍 成都赏花 网友推荐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