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成都石象湖百合花节自助游攻略(组图)

2012年09月21日 10:19
来源:远方网 作者:导语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所属地区:四川成都适合人群:所有人出游难度:轻松

适合天数:1-2天花费预算:600元适合时间:9月10月

“百合”之名直指“百年好合”之意。石象湖的百合园面积阔大,从疏林间漫铺至草坡斜谷,精心布置的花阵,或晕红、或洁白、或酒红、或明黄,侬丽地簇拥着这种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幸福感念让新人们从见到她们的那一刻就陶醉于梦一样的甜蜜,你看他们面对镜头的笑脸,分明就是另一品种百合。

率先夺艳作者:空游无依

从北京去成都出差多次却一直没去过石象湖,却常听闻人说哪些哪些照片是在石象湖拍摄的,在成都的朋友是全国知名的婚纱摄影师,我就是看过他的作品对石象湖有了最初的印象,但是那时候大约是2008年前后。摄影师在石象湖的草地上支了带着花布帘子为背景创作婚纱样片,模特是一对比较时尚的情侣,夏日午后的阳光下他们就站在长满野花的草地上微笑着……后来陆续看过好些摄影师拍摄的石象湖婚纱照片,基本都是浪漫甜美自然的感觉。

人面如花花如面作者:空游无依

石象湖,梦开始的地方

听说石象湖今年的百合花节就要开幕了,机缘巧合,我下好要在那里呆了两天,亲自感受石象湖景区的风光并入住景区别墅式酒店,体验石象湖世外桃园般远离城市喧嚣的静谧和安详。本就喜欢高贵优雅的百合花,这样的旅行对我这个长期呆在都市里趴在电脑前编辑文字的人来说,的确是相当有吸引力的事情,我知道这一定是一次浪漫的石象湖寻梦之旅。

烟熏色,承雨露作者:黑蝶VS林岚

9月11日下午从北京飞到成都双流机场,之后乘车到了石象湖,一路上经过了不少小镇和村庄,甚至还有盘山的路,就这么看着满眼自然的绿色,呼吸着车窗外带着甜味儿的清新空气抵达石象湖景区,然后直接入住了景区富有欧陆风情的别墅式酒店,打开房间便看到房间洁净敞亮,特别喜欢一扇带有拱形的落地玻璃大窗户,直接可以望见窗外的石头小径和路旁的灌木,满眼依旧是令人视觉舒适的绿色。急忙放下行李便冲进浴室,沐浴熏香,为洗去一路风尘后冲向百合花丛中进行芬芳圣洁的深呼吸。

[责任编辑:王晴] 标签:石象湖 石象湖生态风景区 百合花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