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4年底前北京将新开通6条地铁线路或区段

2013年05月23日 09:11
来源:解放军报

到2014年底前,北京将新开通6条地铁线路或区段。这是记者从21日举行的北京轨道交通建设工程创新媒体见面会上了解到的。

据介绍,今年底前北京计划建成地铁昌平线与8号线联络线,以及8号线二期鼓楼大街至南锣鼓巷区段,明年底前计划开通6号线二期、7号线、14号线东段与15号线西段等4条地铁线路、区段。

北京市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张宇介绍,从2007年5号线开通到今年5月5日,北京市地铁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已从114公里增至456公里,约占全国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总里程的23%。 (记者杨毅沉、朱东阳)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地铁 线路 北京 旅游 凤凰网旅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