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粤玩悦消暑 广州周边漂流路线推介

2013年06月18日 15:49
来源:大粤网

NO.1 玄真漂流

粤玩悦消暑 广州周边漂流路线推介

“玄真古洞欢乐峡谷漂流”被广大游客和旅游专家们称为“南粤至激漂流”。全长 4.3 公里的河道,落差位共 60 多处,全程漂流需时约90 多分钟,真正能够让游客尽情享受激流的豪情,提升克服困难的自信和勇气。玄真溪水自 山涧与茂林间汇流而成,清澈而蜿蜒,沿天成之峡谷湍流或平缓而下,更添漂流的兴致与情趣。水与石韵为一体,沿途漂流可与见证亿万年地 壳运动之巨石进行精神的对话,从中感受到人与自然的相融和谐,领略到道家所追求的天人合一的思想精妙。从起漂点直下四公里多的漂流河 段,或湍或急或缓,越深潭过浅滩,转幽壑逐凌波,在潺潺水声与花香鸟语之间,在圆润而极富动态与象形的万石之旁,全身心享受一次既刺 激又浪漫的旅程。2004年新开发了“玄真幽谷探险”、“玄真烧烤吧”、“玄真垂钓园”等三个新项目。

【地理位置】清远市清新县玄真路尾

【自助交通】广清高速只需约两小时车程,路费来回140元。或乘广州至清远的空调车, 到清远新市区再坐面的到玄真度假区,车票2-3元。

自驾交通】广州出发,走广清高速只需约两小时车程。

【游玩提示】价格:138/人(成人):68元/人(儿童)。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漂流河 广州出发 消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