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北京烤鸭哪里好 盘点京城十大烤鸭名店

2013年09月09日 11:41
来源:中华网

到北京的美食,就不能不提到美名远扬的北京烤鸭!这是北京美食的总代表。北京烤鸭以其悠久的发展历史、独特的烤制工艺、醇厚的色泽口味、多样的品牌种类,不仅成为北京最著名的特色美食之一,更凭借其自身蕴含的传统餐饮文化精髓而享誉海外。这里我们将为您介绍北京最具特色的十大烤鸭品牌,带您领略口味地道而又各具特色的京派烤鸭。

北京烤鸭哪里好 盘点京城十大烤鸭名店

 

全聚德烤鸭店

 

中华著名老字号–“全聚德”,创建于1864年(清朝同治三年),历经几代全聚德人的创业拼搏获得了长足发展。1999年1月,“全聚德”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驰名商标”,是我国第一例服务类中国驰名商标。

北京烤鸭哪里好 盘点京城十大烤鸭名店

“不到万里长城非好汉,不吃全聚德烤鸭真遗憾!”在百余年里,全聚德菜品经过不断创新发展,形成了以独具特色的全聚德烤鸭为龙头,集“全鸭席”和400多道特色菜品于一体的全聚德菜系,备受各国元首、政府官员、社会各界人士及国内外游客喜爱,被誉为“中华第一吃”。敬爱的周恩来总理曾多次把全聚德“全鸭席”选为国宴。

全聚德前门店是老字号“全聚德”的起源店。历经百余年发展,前门店以经营闻名于世的北京传统挂炉烤鸭、“全鸭席”特色风味系及百余道创新菜肴而独树一帜,素有“天下第一楼”的美誉。同时,店内保留完好的全聚德“老门面墙”等历史文物更向世人展示了“全聚德”百年发展的峥嵘岁月。如今,前门店已成为世界各地旅游者领略中华饮食文化的最佳选择。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烤制工艺 肉果 韭菜饺子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