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逛文艺弄堂田子坊 品浓郁上海滩味道


来源:申江报

人参与 评论

田子坊位于中国上海市泰康路210弄。冲向这片文艺弄堂饕餮之前,友情提示:放弃高跟鞋和超短裙吧,那里有太多陡峭的狭窄楼梯。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48弄田子坊41号后门(近瑞金二路)

田子坊位于中国上海市泰康路210弄。1998年前这里还是一个马路集市,如今已经可以和新天地相提并论,田子坊依然没有褪去它迷人的市井气息。楼下是设计师的精致咖啡馆,楼上则飘着阿婆刚洗好的格子床单。所有奇特的小店都一股脑的挤进来,令人目不暇接之外,嘴巴也不能闲着。冲向这片文艺弄堂饕餮之前,友情提示:放弃高跟鞋和超短裙吧,那里有太多陡峭的狭窄楼梯。

逛文艺弄堂田子坊 品浓郁上海滩味道

喜空CSky

人均:40元

推荐:手工点心、慢递服务

喜空挤在田子坊的小角落里,没有太多老外,没有华丽装饰,墙壁上的手绘还带着少年的轻狂与质拙。狭窄的小楼梯旁边有写满琐碎话语的纸片,店里堆满了店主人收集来的国产老器皿,旧旧的绿色台灯、装满鲜花的小陶罐不分年龄出处的摆在一起,整个小店堂都如同某个倔强又年轻的姑娘凌乱可爱的客厅。店里有手工点心和咖啡,口味并不华丽,但松软清甜的蛋糕还是很容易就被爱上。在游人如织的田子坊里,这里却没有风尘仆仆的旅行意味,一屁股坐在沙发里,仿佛回到了自己家的起居室。这里还有有趣的慢递服务,挑一张本土原创的明信片,就可以让店家替你寄给未来某天的自己。当那张明信片再次回到自己手里,想必这个弥漫蛋糕咖啡香的下午,也会穿越时光而来。

地址:卢湾区泰康路264号田子坊后门2楼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曹晓娟]

标签:上海滩 弄堂 味道 旅游 凤凰网旅游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旅游官方微信

48小时点击排行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